您在這裡

用愛送愛:生命改變的契機!

陪伴與傾聽,以及美食的療癒,都可能成為一個人生命改變的契機!


▍愛心洗塵接風餐,合力接住迷惘的靈魂 。

「多一個陪伴,多一份機會。」

更生少年從少年觀護所出來後,見到的第一個人,往往可以改變他們的人生。

一個小舉動,一份溫暖的鼓勵,都能使少年有勇氣面對外在及原本的處境,獲得正向經驗並對未來更有方向,創造生命翻轉的機會。通信或簡單的一頓飯,都是少年們重要的生命養分與改變動力,這也是為什麼愛心接風餐如此重要。

自 2016 年起,更生少年關懷協會開始推行「愛心接風餐計畫」,已陪伴給超過百名少年,透過與中繼職場 未來咖啡 合作,提供少年一個用餐、探索人生與分享心情的環境。我們歡迎少年少女從少觀所出來後,進到咖啡廳與社工或志工老師吃一頓飯,聊生活也談出所後的未來規劃。

特別的是,與社工老師吃接風餐的少年們,享用的餐點正是中繼職場未來咖啡的少年親手製作的餐點。未來咖啡是更生少年中繼職場,協助曾經走錯路的少年,提供一個學習工作與接觸人群的場域,盼讓迷途少年順利與社會接軌,懷抱新的未來。

▻ 邀請你捐款贊助 400 元,幫助一位孩子與一位陪伴的老師享用「愛心洗塵接風餐」,協助少年擺脫過去複雜的環境、持續關心他們的社會適應情形,避免再次回到少年觀護所。透過生命影響生命,讓迷途少年找回夢想!


 ▍愛心支持待用餐,填飽社區弱勢長者的胃。

用愛送愛.jpeg

「謝謝你們的待用餐,讓我感到很幸福!

一位常來用餐的老先生說到。

除了陪伴出所後的更生少年,我們也持續關心社區的弱勢長者,免費提供美味營養的「愛心支持待用餐」同樣與未來咖啡合作供餐,期待這裡成為一個接納不同生命的地方,陪伴需要支持的人們!

▻ 邀請你捐款贊助 200 元,提供一位弱勢社區長者一份「愛心支持待用餐」,與我們一起關懷需要支持的長者們,讓他們不煩惱下一餐在哪!


本募款致力共同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努力!

SDG 1.jpeg   SDG 2.jpeg 

SDG 3.jpeg

如在使用本頁面進行線上捐款遇到問題,或希望透過其他方式捐款贊助,歡迎來信 have_future@616.org.tw 或來電 (02) 2567-6750 #217,我們會盡快與你聯繫!
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

立案字號:台內社字第8786012號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31360721號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have_future@616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 (重填)
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