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青少年職場培訓:轉動生命的齒輪

要怎麼讓青少年了解自己的發展?除了學校的教育之外,還有別的辦法嗎?

如今十二年國教上路,希望讓孩子能多元發展,但有一群青少年離開少年觀護所後,有司法背景的他們找工作不易,加上未成年、未升學,沒有相關工作技能,甚至是因為有刺青紋身,找不到能接納自己的職場,處處在社會中碰壁,覺得不被社會接納而逐漸對自己失去自信。

為了打破這個惡性循環,更生少年關懷協會開始致力於更生少年的職場培訓,設立師徒制的職場中繼站(未來咖啡),讓少年有學習一技之長和工作的機會,有助於少年們回歸社會,翻轉自身的命運。

更生少年職場培訓-1.JPG

「616 少年夢工廠」每年規劃一系列職業興趣探索課程,媒合專業講師,幫助未升學未就業的青少年找尋職涯方向。從金錢管理、人力互動、職業體驗參訪、面試諮詢等多樣化課程,陪著少年們一起學習穩定生活作息,從中認識自己,發覺職業興趣。

職培-12.jpeg

 

另外針對弱勢兒少,他們因經濟匱乏,被迫在課業外付出更多努力去滿足基本生活所需,甚至面臨中斷學業的危機。鑑於此我們開展「貓培你飛」計畫,透過一台「培」伴青少年追夢和築夢的職涯體驗胖卡餐車。透過餐車營運,培力弱勢少年探索生涯、學習職場技能,藉由生活自立重回人生正軌。

成立至今累積服務學生人次達 824 人,超過 1 萬名民眾支持我們!

職培-8.png

職培 貓培你飛.jpeg

 

▻ 現在我們邀請你加入「青少年職場培訓」,有了你的支持,讓我們能穩定支應青少年各項培訓費用,陪伴他們穩定渡過青少年時期,重拾生命的力量,讓他們相信改變與翻轉的可能!

如在使用本頁面進行線上捐款遇到問題,或希望透過其他方式捐款贊助,歡迎來信 have_future@616.org.tw 或來電 (02) 2567-6750 #217,我們會盡快與你聯繫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 

立案字號:台內社字第8786012號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31360721號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have_future@616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 (重填)
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